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难忘之日

瓦哈 今天真是好玩到爆炸啦啦啦
16.10.09之阿巧约会
嘿嘿 我就跟着行程来说故事呗
一去到 我们就去 sutera吃拉面
嘿嘿 过不久 鹿克他们就来了 巧遇的
他们要去问工


吃吃吃 我们就去逛
瓦哈 我们去买衣
阿巧 买了 一件sexy露肩衣
哈哈 我不是买我拍的那件
因为觉得怪怪的
所以买了一件也是透视装
嘿嘿 那个衣全部都是洞
还蛮喜欢的啦啦啦啦啦 还有买了1件青色的给妹妹
哈哈哈 吃面时他们玩 谁输就要吃那个菜
哈哈哈 特别加料
辣椒油 花生 酱油 汤 ice lemon tea哈哈
很多的辣椒油 哈哈哈 猜猜猜谁输了
嘿嘿 我那个可怜的哥 吃了
不过后来我和鹿克他们都有吃看看
其他味道都没有 只有辣一个字
哈哈哈哈 很好笑那个收钱的人一直笑
玩完了就去哪里勒?




我们就去大嘴巴
丑事来了 我在很多人面前跌倒!!!!!丢脸死了
原来很多男生望进来是因为那个摄影师要和我们拍照
嘿嘿 第一次问 我一直不要不要
后来比较好 他又进来
我就要要要了 哈哈哈哈
后来他说唱得开心点
要不要我叫帅哥陪你们啊
我就说要要要 以为开玩笑
结果1大群 进来==lll
跟那个人合唱1分钟 他就说他要走了 88
傻了 给那么多男生看到我跌倒 真的不敢去了



嘿嘿 我的照片还没放去大嘴巴的facebook==
后来 我和巧去吃 晚餐
是丰富的咯 哈哈 他们很疼我
吃蘑菇汤 pizza意大利面 饭 鸡
呼呼 真的好累哦
后来去阿巧家聊到10点才回家
很久没那么聊了
本来可以住他家
结果==lll隐形眼镜盒没有
咳 乖乖的回家



好累好累
今天家明都很怪==lll
屁股痛啦啦啦啦啦
看照片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