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博物馆

瓦哈 今天·和学校的同学还有老师去博物馆还有动物园
要不然在家我也只是喔喔罢了
所以就随便得去呗
呼呼 只有我们5个华人女生 ==
嘿嘿 还蛮有趣的
最主要是冷气 好凉
每一件几乎都有冷气
johor很有钱咩


瓦哈 收获收获!!!
有2辆巴士的日本人来
哇塞 够力的帅
好像漫画人
可是我没拍到帅的==
全部shy shy 啦啦啦
美女也是很多
皮肤好到 纷纷白白的


拍拍拍
下一站 动物园==
呵呵 很久没看动物是真的
瓦哈 我拉乐去踩船
够力的酸啊!
哈哈 2圈就想回 嘿嘿 没那么容易
嘿嘿 近距离的和那些鸟在一起
不敢拍 怕他飞过来要我电话


呼呼 回到家
累丫丫丫丫 超累的
昨晚太迟睡了
咳 遗憾啊 我的日本人 没拍到帅的
恐怖既然梦到海啸==
玩踩船踩到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